大尉耶耶🌟

这里是好耶!请多关照♪~(´ε` )

大家好,首先在这里先给狸子饼老师和各位道个歉!真的十分抱歉!!!(鞠躬)🙇🙇🙇关于我的画风问题,起初是因为想将自己的画风尝试变成喜欢的风格,然后因为很喜欢狸子饼老师的风格所以擅自去学习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跪下):(´`」 ∠)结果后来在学习的路上越来越迷失自我风格,也因此可能造成了一些人的误会真的十分抱歉!!≥﹏≤同时也非常抱歉没有提前告知老师,给老师造成困犹了真的非常抱歉!!!!!(跪下狂嗑)(><)也给狸子饼老师的粉丝们说声抱歉!!!很抱歉也给你们造成了困扰非常对不起!(T ^ T)还有也非常抱歉愿意关注我的人,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与支持!!但同时真的也很抱歉因为画风喜欢我的人,没有事先好好说明和征得老师同意非常非常对不起!!!(跪)(⑉꒦ິ^꒦ິ⑉)

今后在未来学习绘画的路上我会努力多学习尝试不同方面的风格争取努力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绘画方式(。>ㅿ<。)也会牢记这次不再犯!!再次向狸子饼老师和各位为此次事件道声抱歉!!!(鞠躬!)🙇很抱歉耽误大家的时间,十分感谢大家愿意看完这篇文章!!希望今后不再给老师和大家造成不适和困扰QAQ!因为最初尝试发绘画作品的初心是想记录自己的绘画历程以及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作品传递快乐给大家!若给大家适成不适那就没有意义了<(ToT)>所以因为此次事情受到影响的人我在此给各位道个歉!真的非常抱歉!!!๐·°(৹˃̵﹏˂̵৹)°·๐最后希望老师和大家生活愉快!!!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鞠躬🙇

评论(16)

热度(2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